close
 
今天跟同期飛, 她對我說了一個親身經歷的鬼故事.

"那天下機後到了外站的飯店, 雖然還是白天, 但因為很累, 所以拉起窗簾小睡一下.  睡了一陣子, 突然發現全身不能動, 好像被壓了....."
"可能是因為太累了吧!" 我嚐試著以科學的角度安慰她.
"我本來也以為是這樣, 可是當我努力睜開眼, 卻看見一個女生從天花板倒吊而下, 雙手掐著我的脖子..."
"哇~~~" 我飛撲到她的身上, 真的覺得很恐怖......

跟她的比起來, 我的真的是小兒科.
 
記得剛上線的那一年, 因為剛學的是767的飛機, 所以前半年都是飛767的航點, 到夏威夷的機率挺高的. 
這件事就是發生在夏威夷的飯店內.
 
那時因為很菜, 每次選房間都是學姊們選剩的.  那間飯店的樓層是這樣的, 從電梯出來, 大多數的房間都在左邊, 往右只有三間房間, 而且是邊間.
當晚上我躺在床上看書時, 聽到輕輕敲著牆壁的聲音.
 剛開始是在房外, 後來漸漸的, 聲音移到房內.  從床對面的桌子, 一路敲到天花板, 再由天花板敲到我床頭上的一幅畫. 
這時候我已經感到不對勁了, 因為...如果是說隔壁的人在敲牆的話, 真的是不可能, 因為再過去的已經沒有房間了, 我床頭靠的是旅館的邊牆...而且敲的聲音來自我頭上那張畫的玻璃...
更囂張的是, 床的旁邊隔了一個床頭櫃就是廁所的木門了, 後來竟然敲到木門上...雖然是輕輕的敲, 但已經夠讓人不舒服了. 
生氣, 書也不看了, 睡覺去, 一覺安睡到天明.
 
過幾個月後在機上和某一學姊聊天聊到這件事,學姊說她也住過那間, 不過她被壓得很慘, 都沒辦法好好睡.
那我覺得我還算幸運.
 
更慘的是另一位學姊.  她也是住到那間, 當然, 睡覺的時候也被壓. 哇, 害怕得要命, 好不容易可以動的時候, 趕快把行李箱裡的佛經擺上床邊, 口裡緊唸著佛號......然後......
 
"啪, 啪" 學姊被打了兩個巴掌.
 
外國鬼還真是兇的, 哎.....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 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